Saturday, July 7, 2007

《微笑的眼睛》

姓名:温诗婷
班级:2 Endurance
书名:微笑的眼睛

这个故事说的是彼得和一幅画。彼得还小的时候,他每个星期天都会去探访奶奶。奶奶的客厅里有一幅画。画中是一位老太太,穿着古老的红衣。彼得的妈妈很忙,所以彼得就天天到奶奶家去。彼得十七岁时,奶奶就去世了。他把那幅画拿回家。几年后,世界大战,彼得要到海军部办公室报到。他在那里的几个月认识了马文的表妹,林淑娟。淑娟好像画里的老太太,好慈爱。

感想:
我觉得这本故事很有趣。因为彼得奶奶的那幅画说了很多故事。我认为那幅画对彼得很重要。我也觉得这本故事书很感人。因为彼得很爱奶奶。彼得很想念奶奶,所以就把那幅画带回家。这个故事教我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。我很喜欢这本故事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