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9, 2007

HELLO, 我是庄美婷(:
这个故事讲的是一个女人在她十五岁的生日的秋天早晨, 她变瞎, 她就用她剩下的四的感觉来感受这个世界。她在地下铁感受了各种人生经验。她感受了很多,比如,她感受到她迷路了。有时,她也不知道她的地铁站到了没。她非常希望她能够再看到她想看的事情。想看到的是她在秘密花园里和玩具宾一起玩的那一幕等。

感想:
我觉得这个故事很有意思,虽然我不能体会到她那一种状态,也不能感受到她所感受的世界, 但我觉得她还能开开心心地面对这个世界。假如有一天我变成了瞎子,我一定回跳楼自杀,因为我乱出门的话回被车撞,有可能毁容,所以跳楼比较好!

这就是美婷婷无理头的BOOK REVIEW。
BYEBYE(:
OHOHOH。
这个故事的书名是“地下铁”
BY 几米AKA JIMMY(:

No comments: